close

今天我一樣還是有點混,中午起床後,又賴了快要兩個小時才起床,
然而下午試了一下子C++ STL的Template...還是沒有辦法試成自訂型態,

後來就不去試了,直接用array就算了,而使用最笨的方式找node_id的轉換,

再來就直接把 adj_matrix 建出來了,(是今天寫的嗎?好像是吧)

傍晚去 開科專的大meeting 吃了 免費的便當 及飲料後,
我就繼續專心進行我的程式撰寫,

結果應該差不多九點左右Minimum Spanning Tree,
我依著資料結構課本再修改出來,

原本還在想測試結果對不對的,要不要再用matlab畫個圖看看結果,
但後來看了幾個小case後,想想要再寫一下matlab的程式,

不如就直接做出來了,原以為至少還要再一兩天的,
但沒想到經過半個小時的思考後,
發現了另一種更簡單的方式,

就在大約11點左右時,好像寫完 Relay_node_deployment這整個方法了,
ㄟ...好像預定的deadline時間是星期五厚?

我是猜測我拚一下,應該在星期三星期四左右完成,
沒想到今天就搞定了,雖然結果是對的,但其中有些部份用的方法是較慢速的,
(只因為慢速的方法較好寫出來!)

但今天竟然搞定了,那我看看能不能在這個星期三或星期四
把下星期五要完成的部份搞定,然後專心準備下星期二的期中考,

而我之前自己提的方法,希望能在下星期五完成,
雖然我提的方法還是有地方要改進,
先做出來再說吧!

願期中考順利,不能被當啊...去年被當一次 , 多少還是會怕怕的,
期中考不好的話,畢業就有危險了。

---------
不知為什麼,今天coding的效率很好,
速度也相當的快,下雨天是個專心的好日子嗎?

或許今天沒有溜冰的打擾,專心了不少>"<
科專那也有程式要寫,要開始複習Java的語法了,
好幾年沒碰過Jav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