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算是多多少少會逛一下catch板,
會發現的原因也是因為好像在哪個板看到從那轉錄出去文章而感興趣的,

但現在也沒有太多篇的文章標題,會讓我想按右進去觀看,

而上面那篇文章,倒是有講到讓我有興趣的部份,

首先是所講到的技巧方面,又或者是說對兩個人氣氛觀察的能力。
這個東西是個很奇妙的能力,

就我個人認為,有些事是天生的才能,
又或者說有些是從小培養起來的?

對於人 不單單只是戀情上,
就連在管理上面,以及人際關係上,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不會讓人想要讓跟他做朋友?

而在談戀愛當中,為什麼不管結果如何?
總是會讓一個人成長?因為在此段時期,你的一個動作,
都有可能會影響到另一個人的反應,而造成一個連鎖的關係,

而這些東西有人教嗎?就算平常你有看過,但遇到不同人,
不同的個性,就不能用同樣的方式,

這也就是初戀為什麼常失敗的原因,
因為你沒有遇過,當問題一出來時?
哪怕是小小的事情,都有可能造成感情破裂的小因素?

而目前上面寫的這些與上篇好像又關係不大 XD
主要我是認同 思維... 這個觀點!! 而不是教條式的 戀愛書藉,
能發輝舉一反三的能力,就是成功的時候,

但這種書好寫嗎?難啊....!! 看書總是不可能比的上實際體驗!
可是你能沒事談一堆戀愛後變成情場高手嗎? 似乎也不是這麼容易,

而且當變為情場高手時,有多少事變成只是反射動作,
而真正的內心是如何呢?好像又有違當初的原意?

我對於此事存於一些好奇心,
因為我曾經敗於此地!

所以我一直想要探討些原因,
以前的日子,那些事物早以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了,
複雜的程度不是常人可以想像....>"<

這也是我為什麼常常沒事被套話就自爆的原因吧 >Q<
或許我已經把這件事 當做為一個研究的議題
拿來做研究了 (這種東西能出paper嗎? >"<)

但自爆還是會有些事...是不可能讓人得知的,
會說出的來,頂多只是些皮毛而已 呵呵!

對於我自己的感情觀....目前還是處於保留的態度,
看別人的事還是比較好玩!(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怕閃光的原因XD)
觀察情侶,其實是件很好玩的事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