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直不想要做今天早上要去NBL做的報告,
所以一直拖到很晚才開始弄,

所以我又通宵了,一直到早上七點半左右才睡覺,
而在九點半就要起床匆匆的趕去學校拿東西後,
再接著騎車到交大去。

最後,在報告的部份我還是有以往的通病,
自己感覺沒有報的很好,但最後到demo時,
就是我的強項了,嗚....真得是只能當工程師的個性嗎?

也在今天我結束了這個工作快一年半的地方,
認識了一些人,也了解到一點點實際上上班的情況,
學了不少東西,也間接使我學會了perl以及php兩種語言,

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嗎?說實在的好像也沒有...>"<
中午與Jimmy兩人一起出來吃飯,
一如往常的聊天、打屁...一點都沒有我要離開的感覺,

或許NBL的工讀生來來去去,最後大家也都習慣了吧!

在這個工作經驗中,以Jimmy與Elia兩人所帶給我知識為最多,
兩人也都是資工科系的,因此在能力上與溝通上都算輕鬆,
Elia則是讓我感覺,拚命衝知識,技術的那種人。

也沒想到我會比芳如更早離開那個地方...^^||

NBL算是我第二個去打工的地方,
所遇到的人,都至少是還沒有太多社會黑暗面的地方,
也都讓我輕輕鬆鬆就賺到$$.....

當然也是有付出一些心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