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才找到高中同學一起出去,
囧....原來是他們不知我有回來,難怪沒有找我。
早知如此,我就自己打電話問了XD


晚上快要八點才到了基隆市區,等到人都到齊我也不知多久,
可能有八點半吧?明明我是住最遠的,還不是最晚到的,


之後就出發到九份去,這次騎的路是深奧坑那邊,
我第一次走這條路,說實在的比我想像中短很多,


去九份有三、四條路,最遠的是走瑞八公路以及濱海繞回瑞八,
但我以前都是走瑞八為主,而再來的是走海大那邊,


有條山路直接爬上去,再來就是這次走深奧坑到瑞芳再上山,
我們五個人,後來縮成了三台車騎,只有我是一個人騎,
應該也只有我是沒騎過那段路的,


當然一個人的好處就是我跟的上肉圓...
肉圓載著鄭公速度依然不減,
當然主要是待在海大,上九份次數都超過百次了,


路熟到不行,就連哪邊有照相機都知了,
我就緊緊的跟在其後,而鳥哥與阿史那台就被拋在後面了,
到了有些直線我的車竟還追不上肉圓那台...Orz...


幸好是騎我自己的車,因此操控性熟是沒話說,
但是我已經太久沒飆山路了,一開始騎起來還是怪怪的。
壓車也不太順,經過深奧坑山路及九份山路到一半後,


我才慢慢找到我過彎壓車的感覺...XD
而肉圓還說這速度比他平常慢了點...>"<


之後就逛逛九份老街,放放鞭炮~~吃吃芋圓等,
到了十點半,大家都沒有門禁的話,
那我們就在九份泡茶聊天,

聊了不少時間,邊喝茶 聊天 吃東西一直到一點半左右才走,
很久沒和他們聚聚了,(好像也才半年,寒暑假都會見面的)


什麼都聊高中學校,大學社團等 還有肉圓的實習跑船經驗等。
回程時我騎的就更順了,但是因為路線還是不太熟,(應該說彎道還沒到背下來的程度)
所以騎的還是保守了點,可是很久沒有壓車了,感覺還蠻爽的,


畢業沒住中華後,山路騎的機會就減少許多,
而我也要用8 9 成的功力才能追著肉圓>"<


有幾段超車倒是有些許危險....但我也不怎麼害怕就是了XD
只是覺得怎麼機車馬力在上坡小直線超車很弱....還有催到底的情形。


九份的山路變化性多,而且也有曲率大的長彎道,很好玩,
加上肉圓開路,所以對於入彎速度不用自己猜測。


在聊天時他們還在開玩笑說,改天你用溜的上來再下去啊....>"<
只覺得我好像就溜去總統府後然後就可以畢業了...XD


當然仔細想想九份車多,不適合溜...而機車平均時速是30~60,
那有些彎還是需煞車麻煩就是了。 (車少也就只有我們走時的凌晨一點多吧)


當然會這麼晚還在那邊的,要嘛就是在那過夜的旅客,
不然一定是我們這些本地人...XD 不然台北人不可能待到這麼晚的,
凌晨的九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呵...!!


今天有點太操我的機車了...XD 它還是比較適合時速70~80間而已,
不然騎上90的話引擎聲音都不太好聽。


倒是基隆也沒什麼好玩的,真得沒事情就上去九份泡茶聊天....
真得是閒閒沒事做,都被當成家裡後院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