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在今天,我們把難搞定的PPRK完成了...
感動啊...從上星期五(其實我星期六才開始弄)

一直用到了今天,總算有成功了兩次....
這學期的課都結束了..^O^

而且應該是All pass .....>"<.....
上學期我印象中才講過...從沒有被當過,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結果當學期的Compiler就被當了...0rz....
寒假總算來到了....!!

第二項...昨天早上的競速練習,
印象中好像也沒練什麼啊....但到了晚上就開始"鐵腿"了...

而今天似乎更慘....雙腳大腿酸痛的誇張....
連下樓梯都有困難..>"<...我想要跑也跑不起來....

明天冰社的唱歌...想了一下,下午三點還要趕回來科專的大meeting...
人似乎又很多的樣子....那....應該是不去好了....!!
要是明天沒那大meeting 可能就會去了...但這麼趕....

也因為這個大meeting 有許多老師會出席...
是個與自己lab的meeting不相同的陣勢

我還是多點睡眠好了...已經好幾天沒睡飽了...>Q<
從課業的事到溜冰社早上我也衝了...
已經快一個星期都是沒睡滿7小時了...

而冰社今天沒測到速也實在可惜.....還想測看看換鞋後的結果呢...
心中永遠記得那可恨的44秒.........
==================================================================

今晚弄PPRK弄到一半後,老師來電先找lab的台柱....
然後講了一下後,怎麼就換成要找我....
接了電話就和台柱兩人一起下去找老師了,

當然以這樣的情形我大概猜到是什麼事,
後來與我想的相差不遠,
聽到也算是有點開心吧?

因為看文謙做完後,至少畢業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只要做好該做的事,壓力並不會很大。
雖然那一陣子他做時是很辛苦的。

聊了一些我都說ok 好的.....
因為至少畢業論文是有方向了,
而會不會搞不定我也不知道,

但多少也有個台柱可靠....>Q<

順便也向老師確定了一件事,
那是就是畢業方向的事,
這次這個就不像是隨便說說的,

是真得有讓我可以與碩二 一起走的打算,
而我到時要是真得太忙的話...應該會先辭打工吧!
冰社要是有辦法顧的話 就顧...

只是會像寒冰營這樣..只有出現幾個活動而已!
而校慶的表演其實我是想練的...>Q< 看看能跳什麼舞序...

但也是會浪費許多時間的練習,
畢竟因為上學期被當的compiler下學期要再修,

而下學期就會出現 還有課沒修完的壓力....
編譯器、論文、科專Project(不知會弄到哪時退出)
溜冰、打工......

五合一的話....一定會全部做不好.....!!

我想要把重心放在論文上面...因為能畢業才是重點,
論文要是做不出來,老師想讓我提早畢業也不可能.

沒考預官真是失策啊....>"<

...07的....我一定會和你一起畢業的...>Q<
只是好像沒幾個07的有看..
那 家通...我一定要比你早畢業....>"<
今年的最重大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