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把這雙鞋敗回家來了,
一開始忘了打聽....竟然沒有送背包......

只有給我原廠有的盒子而已,
而且原廠輪是四顆都80mm的

我想換成rock型的,也要我再另買輪子...
最後我還多花了900大鈔...讓我感覺不夠好....

沒有背包也是個麻煩....

以上也是些小事情....稍為破壞了一些我買新鞋的好心情,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很多人一開始穿都有磨合期,

這雙包覆性很高的原因是因為,可塑型內套.....
但也就是說一開始穿腳會很麻....然後才會撐開....>"<

原廠黑色的輪子我很喜歡,可惜那惜那沒有76mm的原廠輪,
而我買的是seba fsk1 的白橘輪子......

我左腳比較大,所以穿起來是算剛剛好.....
買的是40號....將來就看撐大後的情形了....
不然這麼穿也很累耶,倒是我之前的休閒鞋好像是42號厚?

以下就用圖文來介紹一下,一開始我們看到原廠的盒子外觀,
感覺很不錯,之前買直排都沒看過有盒子..(但給我鞋袋比較實用啦...)


接下來我們把盒子打開,映入眼廉的就是新鞋鞋!!
(雖然我在店裡已經有試穿過了...XD)


再來我把零件一一拿出來排開放好來拍一張,
左上角是一堆我不想看的說明書,就是講什麼安全及滑行等,
而袋子裡放了兩個工具,

紅色的呢是拿來拆底座會用到的六角板手,
而黑色的就是拿來拆輪子與cuff的六角板手,

右上角的是另外兩雙?鞋墊...有比較軟的也有比較硬的
(我忘了數有幾個了應該不會換)

再來就是我換下來的四個輪子
以及漂亮的鞋鞋囉,拍時還找不到好角度,
底座還反光呢....>"<

而因為覺得鞋子這樣拍起來不好看,
我就開始橋比較好看的角度.....
弄了一下,拍出以下這張

這次就只有讓輪子一起入鏡了

話說回到家後,我又上鞋試試溜起來的感覺,
(家裡很小,還是在家裡亂溜...>"<)

只是基於上述的原因,包覆性很好,
再加上最後只會合於自己的腳型,
因此我現在上個鞋...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XD

可能要十分鐘之久....>"<
加上鞋帶有些地方會被巴扣擋住,
我都看不到要在哪拉鞋帶...XD

上鞋後,開始溜的感覺很神奇,
因為rock型的輪子,只要重心一往前或往後,
就只有兩個輪子懸空了,靈活性是好很多,

而且也沒有高很多還好,
倒是有一點就是我一往前,
發現我不單單只是兩輪懸空而已,

很習慣的我就變成前單輪了...XD
加上鞋內幾乎是緊包著我的腳,

單輪比休閒鞋順很多,
而且腳不會在鞋內滑動,
非常好施力,雙腳前單輪也很容易...
可能底座短了不少也有關係...>"<

再來試試crazy....但是因為家中太小了,
還試不出效果....開始想要出外去試試了...XD

玩了一下就下鞋了,而下鞋後,
雙腳就輕鬆多了,因為...真得包的腳會麻啊....>"<
很緊呢....!!

明天我想去找找暖暖運動公園在哪,
至少能讓我知道基隆哪邊能溜直排,

目前這雙....我儘量不會讓它在路面上溜的,
因為輪子好貴啊.......要在柏油路上溜,

就等教練幫我帶的底座加輪子吧......

high 啊......!!

話說我的東西 不是 Mac色彩的純白色,
(Mac .. MP3 耳機 手機)
就是有大紅色彩的...
(機車 外套兩件...以及現在的鞋鞋....)

要是它是藍色的就好了,
但這個顏色我也覺得不錯,

假如把上面的cuff拆掉 剩競速鞋部份
那我就覺得超帥了,如下圖,但好像有點胖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