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

MoteTrack弄不出來啦......
上面壓力下來 給老師......

老師壓力下來給我...

但似乎我下面的沒什麼壓力..

我不要當project leader啦....

分配...掌控 進度 都在我身上!!
然後 也要跟著做東西...

管人是件麻煩的事.....
尤其是下面又都不鳥我的時候...

圖論作業也都沒有寫....星期四又要交了....
幹.....把自己搞的這麼慘做什麼...!!

操....悶啊...想發洩無處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