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了諮商中心請成大饒夢霞老師來演講,
果然和我以前在影片中看到的方式差不多,

主是是以兩性為議題所做的演講,
我覺得和題目的 _自我與親密關係的對話_

關係並不會很大,有些東西我以前下載影片也聽過了,
加上時間不長 大約講了一小時半而已,

所以講的東西不多,講了一些案例,
而演講的舞台風格果然很讚,是個很會演講的老師,
且絕不冷場....

而其中的一些小插曲~~~原本想po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的blog還有女生在看...
沒事沒聊太多man talk 的話題...

晚上呢....趕回去趕快做好投影片就上陣了,
結果在meeting的最後...老師竟說了一句....

ㄟ~~系上可以一年半畢業嗎?~~
一開始我還不太懂老師問什麼...我只回說我正常是寒假時畢業,

老師就說 ~~ 那這個 Project 要是趕的出來的話...
然後系上規定可以,那就讓你畢業囉...

也就是說和碩二的同時畢業...
這樣push一下,會比較有動力做,

而且你應該也想早點畢業對吧?...
規定你去問看看系辦吧....
只要你明年六月做的出來 就讓你走....!!

聽了實在是大驚...有這麼好的事嗎?.......
雖然這個東西要明年六月做出來是超趕的.......

但老師會提早放人 倒是前所未見...
不知道是不是講講就算了...@.@

當然 要是我拚的話...應該也是有辦法...
然後冰社的活動可能都參加不了就是了....
也就是和07的一起畢業...@.@

可能嗎? 還是我在妄想...早知道這樣
我就報今年的預官考試了..不然真得早畢業了...
直接就當大頭兵了..國防役都沒有機會....

大學早半年 研究所早半年..那我不就跳一級了...>"<
不要到時老闆搞我 我衝出來了還不讓我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