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重點為何呢? 會不會和 上次 物理館事件 有相關呢?
各位客倌~~~點進去就知道...那個 上次事件的相關人等就不要看了啦 ...呵



昨天因為 輪我presentation....好幾天都沒睡多少了,昨天 還完全沒有回家,
只有在中午在躺椅上睡了兩個小時而已,因此回來後就直接倒了...

而今天社課完後,我和阿東 就和昨天相約好的行程,
衝向 風林小徑, 真得 越溜 越 爽, 加上 溜了兩次,

煞車的時間就越來越慢了,因此第二次 我不想太用力煞,
想用去 抓欄杆 達成停止的目的,

結果好像 還是太快了一點...就沒抓到停止...繼續滑到沙地上,
好險我夠穩...沒多久就溜回 柏油路上,達成另一次的下坡,

之後開完會後,我就衝去人社院了,
中間 我還在擔心的就是駐警隊下坡那一段,

所以經過的時候開始 觀察地面發現,下坡時逆向車道,也就是左邊,
其實好像有比較平一點,而在下坡中時,則是 順向車道 比較平,

然後就先試了一下從生科館 溜下來 接 駐警隊看看...
下完坡後不久 就 溜到 逆向車道....hmm比較沒陡的這麼嚴重...

試過後,我就直直衝上人社院了,一次接了三個下坡 實在很刺激,
那個 速度感,應該有比風林小徑快那麼一點點,

加上因為很快我又蹲的更低了,就一路 從人社衝回冰場了,

後來 總算涵芳要溜回交大,但她還要上鞋,
所以我就再去物理館一下下,這次我也是戴了護具,

但我要試的是 後溜下坡看看....

一開始 先在去物理館的路上,我就在測試看看 我能不能過 麵包,
經過實際測試之後,是ok的…

然後我就上了物理館 ...先溜一半下坡看看 ,是在兩個麵包 再更上面一點,
嗯 ~~`溜下去ok耶.......

那就來 挑戰全程吧.....爬上到了頂點後,就開始後溜下去了,
一開始 兩個麵包 安然 通過, ~~`然後
最後一個下坡底的麵包也過了,

再來 就是右彎了......因為我習慣 往我的右後方看,
而接下來的右彎就是我的反方向,

所以我就要開始 轉看左後方...進行轉彎,

結果 當我在彎時,就覺得...這速度太快了,
而且 向左後方看 的話 弓箭步的方式 我不習慣,

然後 然後...就在快 彎完的時候.....我跌了.................跌了........XD
嗚......這破壞了 我對物理館的印象啊...>Q<

想到物理館 理論上要浮現的是 某位小姐 如何有效率的 使用 護具.....

而不是...而不是......>"<

好險我也有先見之明...戴了護掌來...只是 臂部先著地...然後 左手就去 撐地了,
因此 也是 磨了護具 並沒有受什麼傷....只是 ...回來看了一下
沒有擦傷...但屁屁 紅紅的一大塊....看來 黑青是 必然的....

下次....我要練好逆向 剪冰..... >"< 都是這樣害的啦.......
差點 物理館 後溜下坡就成功了呢...

直線ok...卻死在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