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早上的上課及meeting外,剩下的就只有下午的打工了,

今天的打工與往常一般,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一樣是我在那邊寫寫程式,混混日子,~~~拿點零用錢用

雖然還是因為睡眠不足,使得很累,
在小睡一下過後又繼續努力了..(在打工時小趴一下 實在是不太應該...>"<)

最後要走時,除了給pm簽名後,加上報告進度以及接下來我要怎麼寫程式的功能,
倒是在上個月 的 工時表上,我pm的評語是.....

各方面都不錯,也很有效率,唯有...工時太少的問題...要是能多來一點時間就更好了...
Orz....我不想太累呢....一個星期去一天就夠了,輕鬆又自然,每個月20小時 一點壓力都沒有 呵

加上現在還跑溜冰社...我的時間 真得 不太夠...>Q< (雖然是不衝到時間)

晚上的社課,並沒有上次一般的累人,可能是因為輪流上場的關係,
但也看出自己許多的不足,在熱身時 蟹步 壓外刃 還跌了,
手又撐地了,.....而 最後 練跳時 有倒了一次.....

教練說了這麼多名 詞....能記得的有幾個呢?

edge?...原來有刃的意思啊...(普通我用這字都嘛是 數學的 邊....)
3 turn, change....然後呢? loop嗎? 還是 spin ? 忘光了....

旋轉還是不適合我....暈的要命啊....好痛苦啊...
雖然 速度有快到 血充到 手上的感覺了,
但....停下來 很難受啊.....XD

--
其實 大學時學的專業技術,之前覺得不夠...還想要學更多,
但現在 進了研究所....其實 夠了....因為 研究所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現在我也有能力 有辦法 出去 從事 資工相關的工作了
不會就學嘛,反正資工的東西就差不多那樣,

我們學習這類的東西,因為有background總是會比其他人快許多。

(講這麼多你是要 暢導 碩士無用論嗎?...至少 讓我接觸到了溜冰....)

生活一天天的過去,玩的卻越來越兇了,
但我過的很開心 快樂,.....!!

年初 想要達成的目標,現在我已經得到了....

--
另外...網宣問題啦....哪個 比較有美術細胞的來幫我忙啦,
我是知道怎麼用效果,但....受限於 本人 對畫畫 很差......
來一個人讓我教吧....我會教會你怎麼弄的....XD

我不想每次的網宣看起來都差不多.....
這樣我很不想承認那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