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容易受傷,....你在搞什麼嘛....
而且...傷的不輕,受傷的當時,以為我牙齒可能掉了幾顆...

現在不知能不能全部保住,現在連講話都不太方便...

該做的東西也沒弄好...嘴巴腫成這樣...能見人嗎?...
而最嚴重的還是牙齒...現在這幾個星期我能吃什麼東西?
想到就頭痛,.....剛剛吃 麵線羹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完他...

還剩什麼東西? 粥了嗎?...就沒剩別的東西了...
雖然還有後排一半的牙齒能咬..但很麻煩....

怎麼會被K中呢?...我去追球姿勢後來也錯了,
是因為太累了?沒睡好?協調性整個變得很差....

不知道該講什麼了...會不會delay到迎新表演進度 我也不知道,
生氣...憤怒?..(已經不知該怎麼怒了..)..害怕?...擔心...
自責...再加上 不負責...!! 你到底還有什麼用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