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對於這樣的暑假有著.........

終於要開學了,而我的生活將回歸於正常,
上個星期每天的暑訓,是我研究所生活中最瘋的日子,

經過和人聊天的話題,配上前幾天出遊的感覺,
讓我想起三年前的她,當時的回憶點滴。

隨著沒搞好的硬碟分割隨之而去,
同樣的台北出遊,不同的是我不是以一個學長的身分
接受學弟妹們的回饋,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似乎回想起來,那是另一個人一般,

如今...現在的心中 只有將溜冰的技術提高...
從中而獲取成就感..但開學以後終歸要回到正常生活,

上課 就是一種休息吧.....
學校的生活 只剩下僅存的一年半 (老闆 你要讓我準時畢業啊)

曾經上研究所是為了充實自己的實力,現在卻變成了充實自己的溜冰..XD
認真得過著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