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原定計畫是早上回家,
晚上去和圓桌的朋友聚餐的,


反而因為台大冰社要來清交路溜,想了許久後還是決定一起去玩了..>"<
中午起床後,吃個泡麵出門已經有點晚了,到了學校時差不多兩點了...

而在這嚴熱的下午,不好好準備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一到學校就在機車道上鞋,衝回我lab..拿我忘在lab的防曬乳...

再加上帽子....準備齊全...這樣才不會又被夏日的午後,燒傷我的皮膚...


會合了之後 第一站是 物理館,當然 這段對我們來說 是家常便飯..溜過了沒什麼新鮮感..
(雖然我腦中還是有印象有人在此使用強力跪煞的情形...>Q< 真是個好煞車 馬上就停了)

而其中應該會比較有困難的,可能就是其中一個女生吧..大概全部的人中,就她的技術比我差一些,
但溜下物理館時 也是輕鬆easy,反而在這第一站掛彩的 是....我們的 美XX 哥哥

因為9/2日今天有很多家長車能進來,而物理館那也莫名多了許多砂石車在走,
地上就多了許多小沙子,也因此我到後來還是有煞車一點點,不像平常沒煞就轉彎,

而掛彩的那位學弟呢,下坡加速外,最後過彎的速度很快....然後可能是輪子打滑吧,
就 唰......轉彎在地方滾了....後來噗茲..說了一句經典的話,碩尹也深表贊同...
呵...至於詳細 就去問碩尹啦..哈哈..

之後第二站我們來到的是駐警隊再上面一點的地方,然後還沒有到達人社那邊..
這邊就有一段大下坡,而這個下坡最後假如在接著下去 就是駐警隊前的平地了,

這一段我是溜了一次,看起來雖然沒比物理館陡...但是長了許多,
而最後要轉彎進左邊的平地減速...倒是左邊那棟是什麼 我就不知了..忘了看了.

但後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快,倒是很好玩...就是了..^^
因為完全沒溜過這段,而這段路算起來應該會比物理館危險...

之後就3點了,..宗翰和碩尹出去買了飲料請大家喝...
我們也在那邊休息等著..

再來的第四站...開始往人社院前進...他們說是要跳水溝蓋,
而我也是第一次到學校這麼高的地方來..>"< 之前都沒來過這邊,

在這邊 往上看時左邊是生科館,右上角是人社院,而這個下坡看起來
就很有震域感,而且下坡結束後接著的是 橫向平躺在路面上的排水溝蓋,

這種水溝蓋直排溜過去 也是會卡住的..所以呢..在下坡完後 就是要跳過去...
而我們剛過去時 就看到台大最厲害的用後溜 溜下 跳....>"<

這個和跳人有點類似...只是不用跳高...因為下面沒躺著人,
我一開始就在平地小跳個幾下,就上去斜坡一點點 開始試看看了,
當然第一次 根本不敢上去太多,很低的地方就開始試了,

試了一下,還不錯...比想像中的輕鬆,之後就慢慢的我越爬越高,
速度也越來越快...直到爬到下坡快要最高點的地方,

這樣衝下坡的感覺真是爽啊,而且很斜...>"<....
這一段好跳的原因是因為水溝蓋前已經慢慢變平了,
然後跳完是平地的關係,要是在斜坡中的話,那應該更恐佈吧..

這段完了之後就開始去交大了,
而交大呢,和我們普通不一樣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上坡的那段,
我們有從那溜下來,只是我覺得不怎麼快耶..XD 速度感麻痺了嗎?..
而且還要再爬上去,....好累啊....

而接下來的 大圈的大下坡也是我們常常溜的地方 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XD

之後就來到最後一站了,交大浩然圖書館前,開始玩下樓梯,
倒是這個就很新鮮了,因為我也沒有玩過,而台大來的四個人當中,

好像也只有兩個人有玩過,一個是超強的那個...
那個二話不講..突然圖書館前 不知十幾二十階的階梯,後溜就下去了,
只聽到~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然後就在平地了...XD 心中只有讚嘆兩字....

然而那邊不錯的是 因為坡度的關係 還有從左到多一階 二階 慢慢的變多,
而我也聽聽問問他們怎麼下去的方法,開始練習看看了,當中另一個男生升大三的,
一樣和我沒有練過,再加上台大的女生,我們三個就開始練習一階的,

最厲害的那個說 後溜下去 會比較穩,也比較安全,前溜很有可能向前倒...
而我們就都是前溜有速度後,就前轉後,呈弓箭步下去了,

一開始一階,練起來還蠻簡單的,有了信心後,就開始兩階了,
因為他們說速度不要太慢 不然會卡住,所以我們都不會溜太慢下去,

只是在兩階時,有時速度太快了,根本還沒踩到第二階,就直接跳過第二階了...XD
所以也算還ok....只是這時我的缺點還是在下樓梯時 沒有習慣看行進方向,

到了三階的時候,其實慢慢的就開始會怕怕的了..因為後溜下樓梯....重心沒保持好,,就是倒耶...
而經過了一次 兩次 三次...ㄟ...都ok耶... 再慢慢修正姿勢,而弓箭步再做好一點點,

結果我忘了練習到第幾次了,在有一次好像沒有看行進的方向,而下去時,過了第一階後,
我重心竟放到行進方向的後腳去...當我一放上去...馬上就直接 順勢向後倒了下去....Orz....

嗚....跌了....撞到屁股上面背後腰際的地方...兩處小撞擦傷..而且還會麻麻的...XD
前面幾次都成功,怎麼這次 會失敗呢...

而另一個剛剛提到那個男生練的和我差不多,我們也在討論要不要到另一邊去下四階的,
但那邊因為是不同的地方,下了四階後有一段平地後 再接著六階....對我們來說...更是可怕...

而後來 他先去了...去了第一次幾乎快下完後,因為擔心直衝後來六階,
太早要轉前煞車,也跌坐在地上了.....XD

而我呢 因為剛剛的跌倒還是會怕怕的,繼續練穩三階下樓梯,
他也回來練三階的....XD

之後過一陣子他再去挑戰四階的,總算成功了,只是速度蠻快的,
後來急煞到六階前才停下...恐佈呢....

而看著他成功後,我也就跟著衝了....一種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後溜看著後面...
之後就叩叩叩叩叩叩叩叩....成功下來了,原本也想用後腳急煞的,
但後腳是右腳...加上在磁磚上不好煞,然後就右腳伸出去...最後原地旋轉一圈...

經過一次成功後,又做了三到五次吧,感覺還是有害怕..又很爽的感覺...>"<
只是現在 再叫我溜...我還是不太敢保證我能..100%的成功....

可是學會了下樓梯...真得很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