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學長meeting完後,改了code一下子後,
就出來和室友們打籃球了,但是也才不過打了一陣子,

手感都還沒有打開,腳竟然就給他扭到了,實在是很沒用,
因為又不是和別人衝撞什麼的,而是自己重心沒踩好,
打得很沒有節奏感,才會如此。

下個星期花式暑訓....可能沒有辦法練了,
很沮喪、很不甘心,進度慢慢的追上09了,
又卻是如此,看看腳掙不掙氣吧,

能不能夠好的這麼快,剛剛洗完澡後一看,
腳背怎麼一整片淤血的顏色啊...會不會太大片了一點啊,
有2/3都是淡淡的青色...

按了按 只有腳踝的部份會痛而已,其他都不會,
這...內出血會不會 太多了一點... >Q<

原本還想說靠著室友照顧的,
留在新竹修養,但他們也沒有義務要照顧我囉...

不過才認識一個多月而已,
而且自己有自己的事要忙,

今天起來無法自己騎車出去買東西吃,
就一直餓到晚上,...認識了許多人,
好像我想不出有誰能夠幫我買東西回來的,

而原本晚上要載我去看醫生的室友也因為女友有事情,
晚上要趕去大甲,也沒錯...本來就如此囉,
二個室友和我 只是晚上同住在一個地方,

但平時白天的作息還是完全不同的,

到了清華...感覺我好像和每個人都很好的樣子,
尤其不管博班...碩班...就連老師面前 我也裝了不少樣子,
但深交的好像 也幾乎沒有,

唯一有比較好朋友感覺的,人也不在新竹,

所以 最後 讓我覺得能夠依靠的 還是只有家人...
也因此我就回家 來了..

雖然 我很不想要麻煩家人,總覺得依靠家人的話,
自己就還像是個小孩子一樣,長不大...什麼事都要依靠家裡,
實在是很沒有用...或許我本來就是如此吧...長不大的小孩子..

說什麼以後 家裡 就靠我來撐...搞不好 弟弟 還比我還有能力,
我也不過 比他 會讀書了一點點而已....

只不過 至少 現在有了室友 還能夠有人能在我不能走路時 載我回家,
已經不錯了,不要刻求太多,因為本來就不是他們應該要幫忙我囉.

總比以前我一個人住時,總覺得我死在家裡 搞不好都不會有人發現呢...

話說 那天忘了和誰提到了拐杖....才讓我想起那段回憶,
不然我根本不會去想到拐杖這一件事,

也讓我了解到...當一個人受傷時,是多麼需要人照顧的...
當初的我 只覺得 身為一個朋友...不管之前如何如何...

這是應該要...二話不說...人背著..就衝急診室...
之後也不管翹不翹課等...(重要的課我很少翹的..除非我認為不重要的課)
在沒有拐杖前..全都一路用背的..也不覺得累...五樓照樣也背上去...
(後來傷好了後...背沒多久 就說累了...其實是懶得背了.. 哈....)

或許是以前也有被人照顧的原因吧....
因為也讓我想起我國中當時 我腳趾骨折的事情,
還跑去畢業旅行..在溪頭時...還讓同學輪流背呢..><

大概就那時留下的印象吧 ...
雖然..後來我腳好了後...和我一起打掃的同學..
之後工作都丟給我了..因為我一個月沒工作.. XD

講到這...覺得 其實我還是很孤單的..很需要依靠別人的,
而且也害怕寂寞, 所以才會這麼想要 交許多的朋友....
但是又沒交到幾個知心的..

現在想想...其實還有以前幾個中華的朋友
我沒有想到而已,不然應該會幫我吧?

事情都發生了...再沮喪也沒有用...
該做的事情 還是要做....並不是受了傷別人就會同情你..

只是近來 衰事連連....到底我是怎麼了...
到了清華...我只是越來越混....在中華還比較用功一點..

好了 發洩完了...其實原本還有一個標題為 醉.. 的一篇要打
是要描述上星期 迎新 的事...就又懶了 就不想打了..^^

只是覺得我連想找一個能和我聊這些事情的人都沒有...
也只能打在這邊 自己跟自己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