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寫下美好的文字,
也不會說出好聽的話。

--
曾經這段話是很久前,我所寫給她的話語之一,
當然只是剛好有感而發想出這句話而已,

剛剛沒事去逛了一下學妹的blog.
文字輕輕柔柔的,感覺有在一個輕鬆的夏日中的感覺,
腦中浮現的,不是她敘述的景象而想出的一個幻境世界,

而是出現了小時候我暑假在我外婆家渡過的景象,
那鄉村中的晒穀場,是我們小學生的遊樂場所,

好險我有跟上六年級尾的腳步,玩了許多鄉村的回憶。

而我前面所說的,主要是她的文字的許多的用法,
以及形容的描述,真得讓我覺得這就是 讀文科和理科的差別..><

也可能是我所知的詞彙太少的原因吧~~!!
總是追求刺激,新鮮事物的我,... 卻常會忘記 身邊常常不經意略過的東西。

所看到的東西,以及所想的事物都是實際的、符合邏輯的,
但也因此把我所會幻想,以及我的創意部份,
(原本就沒多少的我,現在幾乎是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