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 又很久沒有在這邊打新的blog了,
看一看日期又過了一個多月了吧。

大多還是習慣在BBS上面po文章比較快,
因為有時我BBS也只想要寫短短的兩三行文章,

而Blog的話,就覺得不寫長一點對不起自己>"<
(只是BBS常常不小心就越寫越多了)
所謂萬事起頭難就是這個意思嗎?

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把最近在BBS寫的文章轉過來算了,
只是我還蠻懶的,算了吧!

而我是有打算既然都畢業了,也該退出wuliwala了吧!
目前在上面會在留也只是為了讓以前同學及學弟們知道我近況吧!

但是真得和我比較熟的,好像都很少在看我那個人板了。
加上"她"也還會一直在看我那個板.也是我想退離那邊的原因之一。

....以上也不是我所要post這篇的重點吧......
....常常要打東卻一直扯到西去...不知道哪時養成這種習慣的。

開始 本篇的 主題了..XD

碩一....現在也過了半年過去了,說實在的總覺得在這半年中有點怪怪的,
好像什麼也沒有學到的感覺,反而大學的時候學到的東西還比較多一點。

待了半年後知道了許多事物,比起同屆的又多了許多他們所不知的現實。
最近lab的變動~~對於以後的影響不知道會有多少。

讀到越高,真得所遇到的人際關係,真得越來越複雜,
這就是所謂的真實嗎?讀書只不過是晚點進入社會嗎?

以前那種為了興趣而讀書的熱情,其實慢慢的已經被磨掉了,
現在真得就像是為了盡自己責任而做事情。
不會有想要把事情做好的感覺,只有為了交代上面所做的事而所付出的事嗎?

或許我該想想我為了什麼而做的呢?上了研究所所要學的就是如何做研究對吧?
好好的充實自己吧!努力做好每件事,中華不也這樣待過來了嗎?
而且還發生我意想不到的大學生活,並沒有因為大家都不讀書,就因此混到畢業,

而是跟著少數人,一起進步,一起發展到現今的我。

就這半年我覺得進步最多 的,反而是溜冰...>"< 真是慚愧啊....
只是我也很高興當初做下了這個決定,讓我覺得我像是大一新生的感覺,
在享受這個玩社團的感覺,並且因為自己的進步,可以開心的享受這種快樂,

那種快樂是發自於內心的笑,而不是在別人面前所賣的笑容。
以前她總是說,我不懂的,因為我沒有入過社會,
不知道這個社會的現實,現在~我至少了解到為什麼她會這樣說了。

我們lab...確確實實像是一個小公司,真是大好的鍛鍊機會啊...>"<
這也是當初為什麼她當初在實習的那年,剛進去才幾個月後,
就開始一直和我說要休學的原因吧?

但是她當初也沒有被攻囉!...話說我那時還不怎麼為意呢?呵呵。
男友當成這樣...當初的溝通確實有很大的問題 ^^

只是想到這件事,突然覺得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而且我們的人也不過少少的十幾人而已。
比較起她之前所實習的地方,真是小巫 見大巫 呢!

嗯 邊看電視邊寫blog...這篇花了真多的時間啊..>"<
但我好像還是沒有寫到我想要寫的東西耶...不知道在搞什麼..XD

想想當初我寫這篇要寫什麼?好像是要寫寫最近lab的近況,
然後也要寫寫溜冰的一些狀況,尤其是暑假以來的事,

還有搬了新家,所發生的一些事....>"<但 打了這麼多...
好像還沒有講到厚? 這麼晚了該睡了....明後天有空想打再說吧..
這是我的板...隨性就是我的sty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