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玩水才是王道丫~~~這一週,咱們來到了好山好水的坪林…
對於坪林,上回的記憶還停留在

http://www.wretch.cc/blog/cat7264/2674928320100123坪林露營泛舟體驗營
我只能說第一次划個人舟、第一次在外露營…一整個…好~~~冷丫○( ̄﹏ ̄)○
一月的天氣還是冬天…我還呆呆的看到水就跳下去游了…
我的媽丫…不知道有沒有15度哩…跳下去後悔死了!超冷的…orz…蠢死了!
哈哈哈…

回到正題來吧!
這一回同樣的坪林、同樣的划舟…不同的伙伴、不同的玩法
這次的伙伴…哈!超幼齒的~~呵呵呵…喵喵最愛吃嫩草…
活動除了划舟外還有水槍大戰喔!



我的新歡~~~~哈哈哈!



還有可愛的粉紅蜜蜂…蜜蜂妹妹超可愛的啦…最後要走的時候,已經換了衣服
妹妹還很靦腆的走在喵喵身旁繞丫繞!~~~我想我知道妹妹的意思了~~唉!喵喵真是受歡迎…
喵喵就說啦:「這不是粉紅色小蜜蜂嗎?來…來…來給姐姐抱一下!」
妹妹就靦腆的走了過來,給喵喵抱了抱、啾了啾…喵喵才放手…
哇哈哈……



開戰啦!…
哇靠,妹妹你真的是太帥了…這手勢、這眼神…看樣子是幹掉了不少人…



戰艦賽來…



妹妹偽裝無害的小女孩,結果手上還拿著槍…(⊙o⊙)
妹妹:「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妹妹目標白子、豬…



很詐的幾個大人…
有種你給我下來~~~~~~~



被圍攻的老大~~~~~~(謎之音:「上吧!幹掉他…」)



你們一群大人跟在妹妹的後面想幹麻……



這倆個更過分…還用舟作掩護~~~~



基展…你的惡行…真的是太令人髪指了…



大伙上…幹掉這個令人髮指的家伙…



可惡~~是誰攻擊我!…



攻擊我簡直是找死的行為丫…
玩到後來喵喵直接用雙水瓢,用潑的比較快…哈哈哈…誰能比我強…



我們來歡迎第一次參加好客的白子…



以及第一次參加的夏菁……
哇哈哈…老大狠,就是他把夏菁拉到中間給大伙人開歡迎儀式



最後的勝利者:狼老大~~~~~~
哇哈哈…老大一定想殺了我,放這張照片…



玩到大伙都餓了!來烤肉吃囉~~~~~
老大你水槍玩上癮了



我的新歡超可愛的…靦腆的孩子…
壞喵喵…唆使孩子攻擊魔王~~~~哈哈哈…
可愛的孩子…一開始被我抓住後要離開,我就說要啾一個才能走…
一開始還很靦腆害羞的說不要……
到後來,都習慣~~靦腆的啾一個,我才會放他走…哈哈哈!! ○(* ̄︶ ̄*)○



吃飽、喝足後…就剩下我們這些人…要來準備露營去囉…



前進下一個目的地,打一下廣告「好客」讚啦…因為有你,我們才能認識這麼多朋友
~~尼ki,我們有很認真的打廣告喔~~~~~~



我們的營地…



生火…煮起了我們的晚餐…說真的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完全沒餓到…一整個飽飽飽~~~~
用烤桶子雞的桶子…烤起了中午沒吃完的肉…



大成功…而且還不會焦呢!…兩串香蕉…
持續悶著我們的晚餐的同時.我們也要做點事,來夜間抓蝦囉…



大伙人認真的抓著蝦…摸索著抓蝦的技術…
尋找紅眼睛的蝦子,嚇到會向後跳的網住它

真是不好意思抓蝦的照片都是拍到大伙人的屁屁…
我們來猜猜看這是誰的卡撐哩?



來回走了一趟,抓到不少蝦呢!
這之中還出現了個蝦妹…夏菁…
因為一路上背著蝦籠!辛苦你啦~~~~



辛苦的成果…哇!真不少呢!



看著大伙人吃的很high…
這一晚就在聊天打屁、說說鬼故事、吃著溪蝦、喝著啤酒之下…入眠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