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外面那個block,根本就是開會開一整天嘛!
想要找人問問題,通常都找不到人,

而今天到了晚上總是有種懶懶的感覺,
bug慢慢的已經有三個project同時堆了進來,
反而堆的越多,有點不太清楚到底如何排解的順序,
總是有一種雜亂的感覺,最後就會有點不太想要去解,




晚上~回來看看倚天屠龍記,總算今天把第一本看完了,
其實之前的進度看起來有種無聊習感覺,
因為有些就覺得很怪很怪,

也就是張翠山及殷素素整個感覺就是有種怪怪的,
尤其是他們離開冰火島回到中原,殷素素的個性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所以這段我就有點看的不耐煩,想說他們兩個到底哪時候會被逼死啊,

我比較想要看張無忌的部份,他們的回中原這邊好無聊哦!
而當張三丰百歲大壽才開始好看了起來。




又到了這個時間,凌晨三點鐘,
很特別的一個時間,

想寫些什麼東西,卻又好像寫不太出來,
工作說忙呢~?又好像沒之前忙,
但就是小雜事反而變的更多,也不好集中在一個焦點上,

而我對於事情很多,就會有種煩的感覺,
或許是我分配多樣事情的能力,還不太夠吧?




高雄墾丁~溜起來有種很虛的感覺,
一個人溜~覺得很慢很慢,127km...
從早上9點溜到下午5點...概估 均速才16~17..很慢很慢.

休息的時間也都短短的而已,大約20km休息一次吧!
這次回來讓同事覺得,直排輪就是這麼慢..

速度雖然還是能破30kph,但不能維持住,
遇到爛路速度就狂降下去了.

而我也在想,是不是長途的話,
還是用軟一點的輪子會比較好呢?
因為整體下來~就算最高速快,但根本速度上不去啊!!




今天把旅遊補助呈了上去,但她在講電話,
只說了放著就好,有沒有照片~~,
不知道那樣報帳會不會有不能過的東西,




看看時間,~現在也是12/24日了,
去年的今天,在公司加班到凌晨4點多才走,
真是平安夜在公司加班很平安,

有點懶懶的,不太想去弄聖誕節的路溜的準備,
原本想說小禮物在墾丁找找好了,但也沒什麼認真的逛,
逛街還是常常依別人怎麼逛,我就跟著怎麼逛,
自己逛反而好像比較好~!




心中空空的,總覺得想要抓些什麼,
但我想要抓什麼東西,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