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要打這篇時才想到一件事,那就是啊 ~~
我這個月也未免去太多次新竹了吧!! 好像連下個星期都有可能會去,

這個月週末有5次,然而我除了第二個星期外,已經去了三次了,
下星期還要再去一次,~~~這也去太多了吧... XD

好了進入正題,這週日的路溜,不同於鯊魚的blog所寫,
我的感覺就是 追 追 追 ~~ 一直在追... XD

一開始到竹圍漁港,怎麼溜一溜就變帶頭的了,
然後做路的地方比上次好了沒有把柏油挖掉,
只是地上都是水而已......也是慘慘
後來都是跟在謝大的路隊後面溜,

接著從竹圍出發後,剛過右轉後,我想說剛剛休息時,
我只把右腳的鞋帶再綁緊一點,卻忘了綁左腳了,
相較於右腳有點鬆,這樣可能會比較費力一點吧!

所以我就停下來綁一下左腳鞋帶
(但這就是我現在左腳黑青的最大原因 還微微突起來一點點呢!因為綁太緊了)

然後等我綁好後,前方的人只看的到小龍而已,
再前方的 大直線下只能看到 幾個小點,
然後就只能~~追 追 追~~

後來追到卡羅的原因是 地上被灑水車弄溼了啦....囧...

在我快速通過後,就看到大家在旁邊休息了,
溜這段,有水噴上來的感覺,所以回來一定要洗軸承了

接著再出發後,前面有人擋風就比剛剛的追追追輕鬆多了,

後來謝大跟著 小龍的 "紅" 朋友 我也慢慢的跟著,
在經過幾個上坡後,謝大就沒跟了,

而換我跟? 其實不是跟啦!! 我原本跟在謝大後的,
只是上橋後,我超過謝大,下坡我又喜歡加速後再順順下去享受速度感一下,

然後加速後下去 就超過 自行車了.....

因此到平地一下下後,就又被他超過去了,想說有擋風的,就跟在後面了,

沒想到一跟就快跟到永安漁港,大約在右轉前500~700m的距離我才放慢不跟了,
這也是造成今天 我腰超酸 ~~ 和老人一樣 ...><"

20萬左右的登山車果然不是蓋的,上坡感覺超輕鬆的,
我上坡一如以往還是虛掉沒跟著,但下坡都會加速一下 再壓低降風阻,
就又能再追上了,因為下坡的滑行 會比自行車的快一些,

不然我不可能跟著的,
所以這是第二追~~~~

接著往南寮出發,在台62線接台15線的下坡完後,
我覺得我鞋子的回聲很大聲非常的怪,

就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輪子螺絲鬆掉等,
但還是找不出來,最後站起來走了一下,還是不放心坐下來,
脫掉鞋子,拆輪子下來檢查底座螺絲,果然右腳前面那個鬆了,

鎖好再 穿好鞋 出發, 就完全看不到前面的人,

所以又要追~~追~~~追~~~~嗚為什麼我要一直追啊!!
一直等到我快溜到新竹市才看到遠遠小龍的背影,
然後到要轉進南寮的路口,才追上......

難怪我會這麼累....幾乎有2/3的時間都在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