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沒有太早睡,從成功嶺回來後,
馬上~~~對~~ 你沒看錯是馬上作息就回復往常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gstreamer .唉~~!!不是個簡單的東西,
可能是我DShow不熟的關係,加上我一直在找看看與python整合在一起的

gst-python看能不能用,但試了一下,還是沒有成功,
唯一有做到的是能啟動WebCam的畫面,但好像和我要寫的整合不起來,

明天又要繼續了,

晚上,原本想要借小龍的apache溜看看的,結果小龍因事無法來景美,
我也就沒有打算要去了,還是維持原本要做的事情,

把那16顆卡死的培林,做最後的清理,然後就要丟了,

結果在拿出來的時候發現有一顆快要可以轉了,
然後我再加去漬油清一下,再靠著seba的輪子幫忙
(我把培林裝進輪子中再鎖進底座,利用轉輪子看看能不能轉到培林)

seba 白輪裝進培林後,還卡的滿緊的,後來慢慢的 我花了三個小時,
把剩下16顆全都救了回來,弄完都11點多了。

後來我出去買宵夜試溜看看,唉...聲音變的超大聲的,
和我以前舊的培林一樣..看來磨損太嚴重了,但至少能轉就好了.

接著 在我回到家時,直接打電話給建安教練聯絡,
我還以為他沒有收到e-mail,或是Q瑄給我的e-mail建安教練沒在用了,

稍為講了一下,他就先儘快幫我問問看,
應該是能趕在花東前弄完吧!

我腳的大小還不知怎麼給他呢!
到時還是會回新竹一兩趟,再去找找學弟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