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綠島回來都過了這麼久一陣子了,
但這個星期也因為感冒的關係,

一直相當的虛弱,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太成,

星期四五 ~~ 一直至 今天的 六,

晚上還是有去溜溜花式一下,

但感覺還是不太順,有時轉起來還是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溜就是了,
或許只是想去流流汗吧!但流汗後又不能吹到風...

趁著假日的這兩天,好好在宿舍多睡一點養病吧!

睡眠是很好治病的方式 ><


很快....已經都要開學了,現在的我為什麼還會在這邊呢?

而且我也註冊了呢!~~
現在好像也沒有一個會畢業的時間,

這星期回來,除了大家都是大破病外,
看著學長好像留守lab..被老師弄的壓力很大也感冒,

我也根本不太敢和他問說,現在他和老師的進度進展如何 ><

所以我現在完全在狀況外 !! 希望在星期一前就把病養好了 !!

假加沒好的話,一定是今天某人call我去她們家處理網路的問題害的!!
(沒有啦... 感謝妳請的飲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