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 第三篇的遊記了....到底這篇能不能把第一天寫完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其實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把晚上寫完!!)

26日 傍晚

就在四點左右的時候,我們人在花蓮車站,
接到了蕪仔後,準備出發去我們所訂的民宿-二哥牛排,

這次我們是租雙人房,然後打算要住6個人,
所以呢!就有好玩的事發生了,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被老闆發現後,
會不會要加錢,所以當我們騎車騎到二哥牛排附近的時候,

最後是由qumo和我 兩個人去 check_in
而剩下的人,就躲在巷子後面等 ...
這情景還滿好玩的,

然後呢!當我和qumo去看房間後,
比我想像中的大了很多,
雖然房間裡只有一張雙人床,

但房間的感覺其實還是有辦法再多放下一張床的,
所以我們六個人,兩人睡床上,
地上其實空間躺 7 8 個人都沒問題,

就在我們偷偷摸摸的拿所有人的行李搬上房間後,
大概是5點左右,我們依qumo所定的行程,

打算去逛逛東華校園了。


也因為剛剛和qumo去check in,
所以我就讓qumo繼續載,
而家通就騎我的車載蕪仔,
suger則是繼續載著ashira

在去的途中和qumo聊到說,
他想要去買提拉米蘇請大家吃,
而且這家"提拉米蘇"相當的有名,

只是要看看是要現在去呢?
還是等等逛完校園後,再回來買呢?
但又不知道回來後,它會不會就關店了,

最後我們兩台車停在旁邊討論了一下後,
就決定先去買提拉米蘇了,

而找了一下子後,就找到了,
大家都跑去看看要買哪一種的提拉米蘇,
不久後就帶了一個,準備去東華的校園裡面吃了,

而我也回到自己的機車上騎車載家通,
蕪仔則是回去給 qumo 載,
我們就出發去東華大學了,

而東華我也完全沒有去過,
聽說很漂亮又大,所以我也很好奇倒底會長什麼樣子,

出發後一陣子後,我也忘了走了哪些神奇的路後,
到了東華的後門,而我們就從旁邊的小路騎了過去,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騎進校園裡的機車停車場的道路,

沒想到那是條校園外圍道,
而且.....好長的直線啊......

在那邊都能夠騎到70 80以上....
這假如在學校裡,會不會太恐佈了..
在校園裡騎 80 @@...聽了真聳動啊..

而往左邊一看,校園裡面的建築也相當的奇特,
看起來都有尖尖的屋頂,有點像教堂一樣的西式建築,
但建築也沒有建的很密,空地佔的居多,

感覺上比較像很大的渡假村一樣,
可惜我們沒有訂到東華的學人宿舍...@.@

我們花了5~10分鐘後才騎出外圍道,轉到東華的正門去停車
開始走進去逛校園,走在裡面的感覺...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 XD

似乎大家在裡面好像都以腳踏車為主,
6個人在校園裡用散步的好像怪怪的厚?

在傍晚的這個時刻,天空非常的漂亮,
再配上校園裡的建築物...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話說我們本來就是來花蓮渡假的厚?只是現在在校園裡)

而我們也都邊走路邊在聊天,陪著qumo去回憶 !!!



然而走著走著就走到一個湖畔旁邊,
似乎每一所大學好像都需要有一座湖一樣,

而這湖兩旁都是草地,再配著夕陽的照映,
看起來心情就很舒服,

我們也就在這邊用定時功能,
拍了我們六人第一個合照,



接著....大家其實都對手上提著的那個提拉米蘇興趣比逛校園大,
可能是因為中午時太熱了,我們在羅東所吃的午餐不太夠,
所以才在5點多的這時,大家都餓了,

因此qumo就帶我們到湖畔餐廳旁找位子坐下來,
開始進行我們的 晚餐前點心 >Q<

當我們大家吃的正開心的時候,
才想到...啊...還沒有先拍個照,
就已經把它分來吃了,

而且這提拉米蘇吃起來,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可能以前都沒有吃過很好的)

喜歡甜食的我,再加上肚子餓了...
等要拿出相機出來拍照的時候,
我已經吃光了...>"< 而蕪仔似乎也和我一樣都吃完了...



然而當坐在這邊吃的時候,往湖畔看去。感覺風景很特別,
因為遠處山的景色總覺得好像與以前看的山有些不同
而且很像是貼上去的一樣,好像布幕哦...XD

為什麼這樣講呢?因為山的高度都差不多,然後呢!
山的背後又沒有比其更高的山...

再加上光線的關係...真得好像假的,
但我們用相機拍下來後,我看了照片後,
覺得還是沒有我們當時在現場看的感覺,



就在我們欣賞完風景,加上點心吃完後,
就繼續逛校園的行程了,

才剛離開湖畔餐廳一下下後,又發現另一面的天空,
比我們剛剛騎來東華時,雲擋住太陽後,
縫隙穿透下來的炫光更為明顯,

這邊的剛好在山的上面,整個看起來就像佛光普照一樣,
相當奇特的景色,我們趕緊拿出相機出來拍下來,



就在拍照的同時,大家又玩了起來,
而ashira還上前去拍了照祈禱的照片呢!!

後來還有看到許多奇特的景色,像遠處的山有些會呈一點點紫色的顏色,
草地上的蜘蛛網,像車站的便利商店,還有校園裡的綠色隧道……等...!!
(為什麼用這麼簡短帶過這邊呢?因為我想睡了)
(原本還想帶出我們的對話內容的,如qumo的memory...呵...!!)

就在我們逛了一小圈後天色慢慢的要暗下來了,
(東華真大...用走的會累啦....)

我們走回大門口後,就出發前往自強夜市來進行我們的晚餐...


待續..................





==============我是分隔線==================

嗚...我又沒有把第一天的份寫完了.....
因為明早要起床回新竹...我就不想打了 XD
寫完逛東華就沒有了....

接下來下一篇是自強夜市..花蓮市區,
還有晚上回民宿的事一定要寫在同一篇寫完...>"<

不然真得會寫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