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在宿舍忙事情的時候,
中間休息時間在閒逛,

逛到日劇版時,又看到白夜行的討論了,
所以最後就心血來潮的去抓了下來,

在前幾天我原本是用bt要抓的,
但因為這部日劇時間已久遠了,
bt放了一天也沒有進展,

所以最後還是裝了我不太想用的emule了,
而沒想到一開始速度是還好,
今天到lab看的時候我才嚇到....

怎麼這麼快啊..@@ 一天就能搞定一整部日劇,
就在晚上的時候11集加上特典都抓完了.

會看這部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綾瀨遙的關係,

之前看唯愛...看起來沒什麼.最近看了螢之光..
根本完全是不同的個性.差太多了,演技真好。
聽說在白夜行中,倒是女主角的個性相當心機,
所以才會讓我想要看看.

而剛剛在1點多的時候開始看第一集,
沒想到第一集有一個小時半,
超久的,而主要一開始都是演他們兩個小時候事件發生的過程,

而小時候的女主角雪穗,是由"福田麻由子"演的
(就是家通喜歡的那個小羅莉啦..XD)

除了幼時的亮司演技就比較差了點,
雪穗的處事太成熟了,不像是那個年紀會做的事,

看完第一集後,與我想像的白夜行的印象有點差距

之前有在緯來日本台看過其中的半集,
但因為從中間看,看不懂到底在演什麼,
所以就沒看了。

每天有閒時,再一集集慢慢看,

覺得還滿特別的題材,

(目前習慣看小時候的,長大後的看不習慣)
(誰叫第一集前面幾乎一個小時多都是小時候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