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在昨天原本就打算去試試看網路上推的工谷,
也懶得預約就先去了,沒想到沒有預約根本很難在當天剪的到,



所以後來就預約了今天去剪,

其實也是看到了因為是在宵夜街剛開幕才近一個月左右,
有剪髮打5折的原因,再加上評價不錯,就去試看看了,

後來六點到那的時候,店裡沒什麼人,
而櫃台的叫我等一下,然後填一填一些資料,

因為我也沒指定是哪個設計師,

後來我也不知他在忙店裡的什麼事,
櫃台也換人來看著...

之後他回來,最後弄一弄我的資料後,
就說那我幫你剪好了,可以嗎?

這次剪髮的感覺比上次我去東門城那家JS的好!

因為一開始我們就先到裡面某個位子上,
然後開始聊天,聊看看我所想要剪的感覺,
及我的意見,而他也給了我不少的建議,

而我呢!也想要讓自己換點造型,
加上順便問問一些像抓頭髮的事,

還有提到頭髮一長起來,
總是上面會有蓬蓬厚厚 的樣子...
覺得很難看..又難整理等。

大約聊了3~5分鐘左右,
他也有一些想法說打算怎麼剪我的頭髮,

而其中也一直撥弄我的頭髮,
看看如何造型比較好,
真得他隨便撥一撥就是個造型......

然後就開始去洗頭了,

忘了講...他一開始有介紹自己 叫 kenny.

我還在想...ㄟ~~
不就是網路上評價很好兩個中的其中之一嗎?

而整個過程都是他一手包辦,
我還以為可能會像上次JS..來個洗頭小妹呢..!!

然後在剪髮的過程,
主要也是依層次在剪的,

而同樣也有問到染髮的經驗,

其中他也是有建議到說,
其實我需要染一點顏色,

這樣抓出來的層次才會更立體一點,
而在自然捲的部份該如何如何...!

上次我在JS...聽到那個設計師也是建議染同樣類型的顏色,
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所以最後差不多剪完後,
嗯~~ 這造型是屬於自然風格的,

還不錯,我沒有想過要這樣子弄,
也滿好看的,而後面部份,他提到了我的頭形問題,
上次 JS 的設計師也有處理到這部份,
只是他用的做法有些些的差異性。

之後其實他只是提到了 要不要染看看?
嗯...好像我也沒考慮了多久,就說 好啊 ><"

因為我們在聊的時候 也聊了不少染髮的一些問題等,

而我是還有印象 價位大概會是多少,
並且在考慮染~~也有打折的情況下,就染了 XD

然後~~染的顏色 交給他決定,其實我也說不出是什麼顏色啦!
但其實最後的結果,與我所想像的顏色也差不多,



這次雖然花了不少 $$ 但整個過程及服務我覺得都很滿意 ^^||

而且會一直和我聊天,及詢問我的感覺等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