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真得除了溜冰有進度之外,

對於自己課業的事情,
實在是沒有什麼多大的進展,

甚至說常常在打混,

一整天下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了哪些事,
好像用說的,根本也說不出來我做了什麼!

昨天看了一些過去的文章,
發現以前是多麼戰戰兢兢的,

在lab..沒有做事情,就感覺好像犯了什麼錯的樣子,
而現在已經習慣成自然了,然後不是環境在影響我,

而是沒有環境,就能讓我自己在打混了,

唉~~ 明天我該拿什麼東西給老闆看呢?

至少我先自己調整我自己的作息了好,
現在我竟會覺得2點多睡覺是早睡.......囧....

不管了~~ 先睡~~ 至少是先要天是黑的時候睡,
起來的時候天是亮的 >"<

晚安了 ~~ 各位 ,.,... 一定要改變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