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個星期四結束了迎新活動了,


對這次的表演我覺得又比我想像中來得再差了些,
不管是自己還是整體來說,都比我預期的不理想,

首先以我自己來說,

這次我邀請來的大學朋友差不多在最後的時候才到,
而主要lab的人則是看完三花三草就走了,

而另我意外的是我一個讀交大的高中同學竟然有來看,
原本我只是和他提提而已,沒有想到他會過來呢!

在一開始就是三花三草,而我一上場後就特別的緊張...
或許有認識的人在看的關係,似乎動作也做的特別快,

使我很不滿意.....

尤其在點盤蟹加飛燕的時候,
還不穩..失敗了..

不知是場地又滑了點,
還是自己控刃又變差了點,

後面的雖然都有順勢做完,但我總覺得都比彩排時還要差,

之前校慶跳三草時,還沒有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我當時認為三草的動作都很簡單吧...!!

而在最後跳人的表演,
讓我也不太滿意,

尤其是他們的態度...
讓我感覺我被敷衍了...

既然這樣,就如 某人 所講的,
這項表演乾脆廢掉算了,反正也傷腳踝,

因為這也不算在競速的領域中囉!



----最後的一次表演...不完美的Ending..完-----


感謝雅瑄特別做的 邀請卡,很漂亮呢!
我很喜歡 ^^

比較一下 我所參與的所有表演

06校慶 ... 只有團體舞 現在回想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06迎新 ... 冰舞的結果 不錯,效果及整體都ok ...
07校慶 ... 三草自己感覺有點虛,反而是跳人出手我意料之外,
07迎新 ... 三花三草,比我預期的差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