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find a job you love , you will never work a day in your life.

剛剛看到這句話時,突然想起一些以前的想法,
確實有很多時候,我的確實行上面那句話了,

但曾幾何時,我再也不喜愛我所做的事,
所以我覺得我一直在工作....

而以前我也為此而努力,
我希望我未來的工作,將會是我所喜愛的工作,

不知多久前,我曾提過生活與工作,

到底是要隨意找個賺錢的工作,
然後再用其所賺的來享受生活?

或是找個很有興趣的工作,
用工作來享受生活呢?

第一個是 生活與工作 完全分離,
第二個是 生活與工作 合而為一。

要找到很合於興趣的工作是很難的,
但要找到自己能力最高薪的工作是簡單的。

興趣是實行於生活中呢?還是工作中!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第二個很容易變成工作狂)
從前有人這樣說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