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與之前的朋友聊聊天,
除了邀請他們來看我表演外,

順便也聊聊一些近況,
也不知怎麼的了又聊到了各自的...

說著說著,其實算起來我好像也空窗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差不多也就是從進入清華後開始算起的,

而現在就一直催著我去找對象....,
還說空窗太久會忘記戀愛的感覺啦!

其實這句可能很對 >"< ...
算一算之前,我好像也沒空窗這麼久過厚?

慢慢的,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或許有朋友群的陪伴,
也讓我不感覺到孤單,

晚上剛看完螢之光完結篇,
最後男女主角的互動...很自然...很生活性,

並不需要特別努力做些什麼,
就能過的很快樂,並展現最原始的自我,

淡淡的感情,是一點一滴慢慢積成的,
時而鬥嘴,時而互相照顧,再加配上些笑點,
看了就會 會心一笑,

或許這樣的生活,是我所嚮往的吧 !!

之前的感情,存著許許多多的壓仰,
其實應該更早就需要斷了,還拖著這麼久。

所以這篇的結論是什麼呢?
(答案是....誰說文篇一定有結論的啊? 妳管我啊...就是沒結論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