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時間對於我是什麼東西?
理論上在九月這個時間點,

我不太可能每天趴趴走的跑出來溜冰,
總是與我想像的不同,

和富 "木堅"一樣嗎?~~ 說好不提261的....(淚奔~~~)
畢業.....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看看日期已經九月中了。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事?

要怎麼做才能夠畢業?說實在的,我不知道,
又或著說...我甚至逃避著不去想這個問題。

在這樣的夜裡....週圍瀰漫著淡淡的愁悵感,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停滯著不前進。
我的前方只看見一堆雜草.....只能隨意找個方向慢慢前進,

可是卻又流連著已走過的路,隨意的後溜遊玩著!

我..... 我..... 還是睡覺吧.... 最近真不長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