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依照練習的時間,
一樣去到冰場練習雙人動作,

今天在排舞時,小趴機依往常的方式做了,

但就在欣婷爬上去後,發生不穩的事情出現,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我只記得好像是欣婷在上面有晃了一下,
然後我的左腳及身體也跟著不穩了,

然後左腳重心向前有卡到點跳器,
當下我也在想怎麼辦>"<

一定要先把自己穩住,不能讓欣婷掉下來啊 ><
好險我沒往前跌倒,馬上穩定後,

轉腰快速讓欣婷下來....呼 ~~ 好險沒發生什麼事,
要是往前倒的話,欣婷一定會摔的很慘,我也會很自責的@.@....

另外那個叫什麼藍色眼睛的,
只做幾次還好,

後來翻上來的動作,一直會磨到我的左手前臂....
當時是磨的紅紅的,現在我左手的皮膚會痛啊 ><

敬閔都沒事,會不會是我的動作有問題啊 ...

還是說...我手的皮膚太細了 ~~ 不耐磨啊 >Q<
要沖沖水 冰敷一下 XD 短時間再磨的話,
就會直接破皮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