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晚上吃飯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跑去市區剪頭毛,

以往都是回基隆家附近的家庭理髮那種隨意剪一下,
今天算是第一次去有設計師的店來試試看,

去到了之後,因為一個設計師都不認識,
然後我也懶得依網路上查到說推廌這間店哪個剪的不錯,

所以就直接說沒有認識的,讓他們安排看看,
而一開始到旁邊等了才半分鐘左右,就上去了,

原來一開始是先洗頭哦?我還以為都是剪完才洗的呢!
之後洗頭小妹洗完後,就換設計師來幫我剪了,

嗯...意見 只問了一些些... !! 我還以為會多聊天問多一點的呢!

最後在快剪完的時候,也給了我一些意見,
說我其實染一點咖啡色的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一點,

後來用髮臘再幫我抓一下就結束了。
剪完的感覺,倒是我沒想像前面的造型是這樣,
還不太習慣。

但整體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
主要著重在上面和後面抓起來的造型,

但...現在洗完澡覺得...要是沒有去抓的話...
目前的樣子好醜啊 @@~~~

應該要問問看,怎麼抓頭髮的技巧的,
不然造型只能維持一晚
(其實後來騎車回來一戴安全帽後,我就抓不回來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