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在下午的時候,習慣性的在走廊上乾跳,
可能又觸動了之前乾跳有小傷到的腳踝,

從那次之後,就覺得好像腳踝有點不適,
走起路來,似有一些些怪怪的地方,

而我也不太在意,只是沒有在繼續乾跳了,
晚上...聽到有籃球可以打,

我就跟著去了,雖然腳有點怪怪的,
但我也儘量沒有打的特別激烈,

打起來算中等而已,
而在打完之後,就覺得..腳踝好像比下午還要嚴重了,

走路會痛呢 >< !!! 有輕微扭到的疼痛感,
回去lab..休息了一下,看起時間過了9點...

算了...腳這樣 今天有點懶得去溜冰了..
反正也不能練跳...繼續處理實驗的東西

在十點多要回去的時候,才發現慘了..
走路會痛的情形更嚴重了...害我很可憐的一跛跛的走回宿舍 >"<

回來宿舍後就綁上護踝了..就好很多了...
而在洗完澡之後,好像又恢復了一點點,

但多少還是看起來走路有一點怪怪的....

--

ps: 某人叫我最近不要再運動了..以免發生和去年腳嚴重扭到之事... XD
雖然是小傷..但沒照顧的話...或許會變的更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