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日劇越看越多了....
殘念....好像沒有一次追這麼多日劇的感覺,

也並不是說有特別好看啦!

最早追的是

1.父女七日變 <==目前還是列為第一順位

2.花樣少年少女
原本台灣的就沒什麼興趣看了,
會抓來看的原因,主要還是蕪仔的blog有提到..

整部戲中都是帥哥搞笑風居多,真希男裝是滿可愛的 >Q<
只是裡面配角群的搞笑我還滿喜歡的,斗真也滿好玩的。
主線..普普 台版的因為elva不吸引我,所以沒興趣看.
-------------------------------------------------------------

3. Boys美型專家 這部目前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看XD 不推就是了...


接下來看ptt上面所說的,
還沒看但想看的有

1.螢之光 看評價不錯,而且我也都有了前幾天才看了十分鐘,還沒看到重點。

2.Life~人生 看劇情大鋼 似乎是黑暗面的 校園暴力劇,以女角居多,
黑暗的日劇,還滿期待的...!!


好了早上到了該睡了...最近都下雨...想去溜冰也沒得溜,
只好沒事在地板乾跳flip..還有double toe 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