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時而有雨,時而天無雲的夜裡,
我又停留在學校的lab中,面對著一行行的程式碼挑戰,

外面的天空,竟然可以望見許多的小星星,
上次在這深夜中仰望夜空是何時了呢?

似乎是期待著流星雨出來的日子,

喜歡夜裡一個人的感覺,

很久沒一個人在研究室工作到天明了,

電腦輕鬆著播放著廣播,
餓了...就拿起曾記麻糬起來嗑。

面對著不定的未來,
我卻淡然以待,..

一直在及時行樂,但又好像玩過了頭,
似乎很久沒有努力過了,

剛剛把老闆要求大修改的方法完成了,
也很久沒有看自己程式碼的內部了,
寫的程式沒有好好的留下文件及想法內容,

後來要看懂真的是需要花時間的,
誰說自己寫的程式不會忘?

看看日期...八月中了...!!
前一陣子他才說把前兩個方法拿出來,
寫個 Tech_report,

之後再改成碩論的格式吧!!

多少有了明確的目標,
會不會再改我也不知道,

但對於畢業...似乎抱著不強求的態度,
到了研究所才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

九月初...實驗室計劃著出遊到台東綠島,
至今我還沒特別和老闆講說要去,

怎麼又再講這個了.....唉....!!

倒是我其實答應了不少別人覺得不太可能達成的事,
誰叫他造成我的不確定,使得我難以計劃我的生活,

似乎我也越來越自私了,

該弄的其實我都弄的差不多了,
現在就是留下來做雜事收尾,

上面的學長,真得覺得他比老闆更會去白工之類的事物,
或許我是偷機了一點,總覺得事情對誰負責,
就是做出誰滿意的東西,甚至於還要去猜測什麼是他滿意的,

而不是他說什麼就做什麼,

那天meeting所談的,學長說他不該談到說別人的口試的事,
而且有機會會不過的例子,好像在威脅我似的,

但就我自己而言,倒是沒有感覺到這樣的口氣,

就我而言,我也是多少要提防一下被學長陰就是了,
畢竟我不是直接面對老師,在其面前不能太過放鬆。

有工作關係,就容易造成一些問題,

好了該回宿舍去睡覺了。

那個....好像我是該寫寫未完成的遊記厚?...
人越長大,好像都容易把問題複雜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