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三天其實我還玩的滿開心的,
很久沒有這樣出來好好玩大玩特玩,
以及欣賞風景,

但在第二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讓我很囧....
在這三天中最擔心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而且還不是在我覺得在蘇花公路的那一段ashira騎車的時候,

看到所受的傷,心中都覺得難過,
但整個講起來,我覺得騎車的三個人多少都有點責任,
雖然我的責任最輕,並不是載她,也不是行程規劃之人,
只是也是其中的因素之一,因為也是一起在殺山路。

以受到的傷來說,雖然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心中的創傷,卻是很難彌補的,

就我而言,還是男女差別待遇的 XD

載男生,比較不在意的也是因為,
先天的體重,自然就是快不起來,

安全上我都有在顧慮就是了,多少都不會騎到極限,
應該說就連我自己騎,在不熟的路上也不敢這樣做,

真得...要死自己去死,這是某人對我說過的話,

後面的人是無辜的,不能因為自己的失誤而造成別人的受傷,

這也相關到對待花式的雙人也是如此,
因為自己的不穩...造成跌倒的話,
首先必要的 也是 不能讓女生受傷,

傷到自己沒關係,就算自己在下面當肉墊也要做到。


在這~~我想到了一件事,家通 對不起...你是男的,
不對~不對 XD 重來一次

那天走中華山路回來時,對於你說的那句話,
我是有考慮到後面有載人,但沒考慮到你說這話的心情..
在這說聲...sorry....

在這邊 我還是太遲鈍了點....

這次的遊記 ... 還在考慮要不要寫.....

這種長途的旅程,應該還是要自己騎會比較好,
或是其實我們兩人換騎也是保持精神力的原因吧?

我是在想~~為什麼載女生都還能夠騎這種速度,
是否是女生不怕,還是....
都騎的比我載男生的速度還要快了....>Q<

算了,這都是事後諸葛了,想想怎麼彌補創傷比較實際。


以後...我載女生...絕對不壓車,頂多只會小彎一點點

只是 這件事似乎自己上面有句話出現過後,
我也完全在實行這件事當中,沒有違背......


看到了ashira的blog...真得悶了很多怨氣在心中,
應該直接罵我們的,這樣我們也比較不會自責

總覺得我還是事後的談話中,多少還是有點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