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早睡早起,
只為了冰社的競速暑訓,

但審視下來上個星期的論文進度,
說實在的,應該說混來形容,

之前為了搬家而沒什麼時間來弄論文還情有可原,
但現在呢? 在上個星期一時,

我自己承諾老闆說我下個星期就把有障礙物的搞定,
然後開始跑剩下的實驗部份,

但現在好像也才寫了大約1/3至一半而已,
而我和學長所約的時間,則是星期二前我會寫完,

今天已經是星期一了,碩二的口試也都結束了,
老師也慢慢會把焦點放到我們這組的身上來,

而我呢?....溜冰溜了這麼多....
東西也沒做多少,

星期二.....我既然是我自己所說的話,
我再怎麼拚也一定會實現我的承諾,

(可能要通宵個幾天了!)

然而在暑訓的部份,我也是既然已經答應了,就一定會去教,
我不想,也不會像某人一樣找各種理由來放假,

就我來說是希望能夠每天早上都去的,
雖然有時不是很認真的練 >"<

但也是為了雅瑄及碩尹吧....下午我就真得是沒辦法了,
(不然我很早前就不太想要再練競速了,只想隨意的路溜就好了)

主要也是今年的人數比去年少的原因,
不然去年社長哪有跟著每天去的,不是嗎?

再來是雖然我的壓力是比較大,
但比起早上結束後,就通車去台北的人,
似乎好像又不怎麼稀奇了,

多個人陪著,也比較好教課對吧!

我盡我所能做到我能做的,

也不算是愧對於社團吧!就算想要練的人也沒幾個,

星期五的路溜....說實在的 以時間上回來都中午了,
要跟去的可能性....變數還很大,(雖然我也不太想去就是了)

但今早的呢?....看一看行程表,似乎是碩尹帶的最後一天,
那要不要去呢?.....

看看我有沒有放棄睡眠的打算吧...!!

去了的話,回來就要有辦法拚著寫程式的決心...
剩兩個小時睡....需要好人做到底嗎?

不要管別人怎麼做,不要說沒時間,再怎麼忙,
只要自己想,就是有辦法擠出時間來的不是嗎?

好~~~ 最後看看今早會不會出現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