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12點多的時候,
與友人在聊天,聊到一半就訊息傳送錯誤,

然後就.....大斷線了....

回家的這幾天依然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只有在打電動,...而在坐車的途中,

就是看動畫看動畫,
就連剛剛斷線的時候,
理論上應該早早洗好澡睡覺的,

結果還是把動畫打開來繼續看下去,

而所看的動畫名稱是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因為是 Clamp 的作品,
所以我覺得怎麼看都有 舞HiMe....及 鋼彈的意味所在,
只是裡面的機器人我覺得都好醜啊...

而至少沒像 Seed D 做的好像英雄片.....
(這樣就是適合小孩子觀看 沒有深度的動畫了)

越現實面....越有劇情深度的 才好看...!!
因為很多事情 只考慮一面的話,
對另一面來說,就是有個衝突點...

而再來這部中的大國 神聖不列巔帝國的思想就是
弱肉強食,互相競爭、爭鬥的世界才會讓國家強大,
但貴族制度 卻又很明顯,

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弱肉強食確實還是這個社會上
永不變的道理,而沒有競爭就不會有進步這也是因為人類天性有的惰性,
只是想了想這些東西後,總覺得 沒有一定對錯的想法,
只會顯現自己在想法上是如此的愚笨..(所以就不要想了 XD)

當然無厘頭 搞笑的我也看就是了 XD
但不能啟發些什麼思考,

只是話說與之前大學室友... 應該說...
基隆與我住同個社區..高中同學 大學又同學的

自從沒和他一起住後,動畫就變少看了 !!
(只是啊~~動畫中假如有加入戀情元素.............
看看就好....這就是為什麼 萌...蘿莉控..等會出現的原因 )

好了該睡了......原本不想post太多的,
但不打一下,對換了新家的blog又好像過意不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