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事去翻翻以前BBS,
來得知過去時的我,倒底在怎麼過的?

在翻翻自己的舊文,發現我以前的個人板也寫下了不少文字,
看來自己還是廢話很多呢,但稍微看一下過去的自己,

也是滿好玩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繼續寫blog的原因..
(雖然我的文章 散落滿地....遍尋到的 也只是 冰山一角而已)

來切入主題,因為某大學同學 蠢蠢凍的原因,
我開始看科幻的 超長篇 連載小說 異俠,

很久沒去注意有沒有出新的一集了,
現在一看,又有新的呢!

這小說從我上研究所到現在好像才多出了三四集,
超慢的,慢到我都忘了它了。
現在晚了,明天有空再看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