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下來,看著難解的compiler.
總覺得自己的腦袋不夠聰明,

或是自己不是這門的料,
研究了一個下午加晚上,
大概了解 .net的 組語 怎麼寫了,

但對於我自己的parser,
我還是不知要怎麼動工去修改成code_gen
距6/22沒剩多久了呢....

----

最近也因為畢業的事 , 做事的心情受到不小的影響,
好像上了研究所,聽了太多負面的東西,

好像自己一直迷失在當中,但過多的負面思想好像也不好,
不然只要有一點點相關的事,就會自己解釋成負面的去,

但是一直在抱怨別人外,好像很久沒有反省自己了,
曾經想過或許對老闆一直有著和較好的老師比較的心態,

但自己該不該有辦法同時搞定這麼多事情呢?
慢慢的,我好像沒有辦法一次處理多個事情,
(雖然以前就不會了)

一直想要在一個時間,全力做某件事情,
才有辦法做的完,但事實會讓你全力做一件事嗎?
應該是不會的,該想想訓練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
而不是自己的抱怨,很多事情該往好處想的,

自己被一開始的八掛文化搞爛了...

我希望的事,能夠工作與生活分離,
我想要過生活,而且在生活的時候沒有工作的煩惱,

但想要過這種方式,就應該在工作的時候盡全力,
不把其餘事,回流到生活中,

或許我們只看到每個人的結果,
但是沒有看到其中的過程,

就在剛剛...與另一位友人...聊天當中,
聽到了"十月"....這個字眼....

突然間....心情開闊了起來.....
(我不是唱衰你哦 >"<)

但慢慢的 有些樂觀的想法衝入腦中,
事情本來就沒有想的這樣的悲情不是嗎?

慢慢調適自己,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到你自己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