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因有了NB...慢慢的快要什麼東西都在上面了,
而筆也越來越少用到了,

或許是還沒有找到一些思考型的軟體,

還是有些事情 不用筆是沒有辦法的,

尤其是當思考一些問題時,要用一些圖形做表示,
用筆來畫一些思路圖也比較快及好整理。

--
爛無名啦...又給我吃文章了,我原本以為這篇已經打好了,
沒想到現在又要我重新編輯剩下的一半,

我就不想再打下去了....都五六個小時前寫的東西了...囧....

吃文章吃了兩三次了,假如這篇又吃的話,我就轉地方去了.
資料庫怎麼弄的這麼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