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越來越少打blog了厚?
不知道是越來越懶了,還是時間都被吃掉了XD

可能與室友們一起開打WoW..有關吧...><
都把時間放到msn的聊天以及打電動上面了

相對而言,之前晚上的時間就比較空可以亂打東西....

今天又通宵到天亮了,但這次不是聊天,也不是打電動..
而是在弄星期二要交的作業,經過一整晚的動工加理解後,

發現這作業似乎是個大工程....假如把作業的完美主義加上去就會如此....
因為助教也太free了...完全沒有訂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最後只依說 看看大家做的情況,來給分...做越多功能越高分,
但好像也沒給最少要做到什麼樣子....害我看了看一些文件後,就會想要把所有功能做出來.
可是似乎又很花費時間與腦力的,沒辦法...只要有關於程式的東西常會這樣...

也很久沒有寫課程上的作業了,而論文那邊的程式我倒是寫的很free...也就是 不管他說deadline哪時,
我還是以自己的腳步,自己的心情來決定寫程式的效率...心情好時就會進度大幅提升,
甚至通宵寫它,心情不好時,一天沒改到多少東西。

這篇也趕快打打睡覺了...睡完起來還要再改這個作業的程式呢....compiler...真是一門偉大的學問啊...
在翻簡簡單單 最基本的 C....看起來的 syntax 就相當的複雜了..有些東西我都還不會用呢....Orz.....
所以我不敢說我非常會 C 語言...我只敢說 會7 8成而已...而剩下的2成可能我幾乎沒有用到過...

而其他的像C++、Java、perl、php...我只會說 我會一些些 XD

--
昨日下午去學校打了籃球,感覺實在是越打越差了,
找不到適合的投籃方式,怎麼投命中率又很低....>"<

那就只好切切籃下了,但我的運球速度算起來也還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大多都是靠些假動作 唬唬人...然後靠賣高為主,

只是我的習慣還是以中距離的攻擊為主....籃下只是偶爾進去 逛逛...
而中距離不準..那就不用攻擊了....XD

並且應該是打的沒節奏感...才會很容易就累了,要休息喘氣...
不知是肺活量不夠呢?還是....

溜冰好像就比較不會厚?可能是溜直排 自己會去抓節奏吧?

打到最後只感覺去流流汗而已 打的不盡興....
--

最近因為之前打工的同事,他又轉換他的相簿到另一個地方,
順便也推薦我用看看,我也就小試了一下,天空部落,
感覺還不錯,聽他說好像不限空間嗎?

無名的相簿實是很不友善...讓我懶得去用它...
現在也在這邊po了這麼多網誌了
要轉的話似乎也有點麻煩....

很久沒碰寫網頁...不然自己來寫個blog看看?

以前寫過簡單型的,當時也還夠用,
但現在似乎CSS...以及RSS我都不知怎麼弄,

要做的比現成申請的功能差不多,似乎需要滿長一段時間的,

想到以前做的網誌也滿好玩的,或許只要再多加上個回應系統,
然後文章內容轉進資料庫中,就比較符合現在所需要用的功能了,

但講歸講....我好像還沒有很大的意願想去弄...

沒事閒閒的 (或是有事不想做事時) 還是去溜溜冰好了,

或許擔太多責任,似乎會讓興趣變質....
但溜冰就溜冰嘛....!! 幹嘛想這麼多......

有時想太多只會是自己在迫害自己而已!

自己想溜就溜, 不想溜就不要溜...!!

每屆有每屆的情況,也有每屆的做法,
往例~是拿來學習的,但不一定是要拿來遵循的,

依照現今情況應變,也不失為一個挑戰,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以前大學待的系計中也在變,
冰社也一直在變化,過去的就不會再回來了,別再說以前如何如何了,
那是以前的事了囉!重點是未來該怎麼經營。

不同的人、事、物 將會帶出不同的 樣的 社團,

跳脫以往的觀念,做出大改革也ok....
至少還有一群人跟在你的身邊不是嗎?...

以上是廢話連篇,怪異想法一堆....XD
也不是主事者...搞不好和 某 XX哥哥 一樣 只會 有三分鐘熱度而已!

只是覺得八掛風氣太甚行了. ...大家在意來 在意去的....明爭暗鬥一堆...
這是社團...不是公司...不需要搞到這樣子? 提前職前訓練嗎?
--

以上又是另一層面的廢話了.....

原本要講 那天 穿了花式鞋....感覺腳越磨越傷了..社鞋 真是個傷腳又使進度緩慢...
那天有穿了阿東在穿的那雙花式鞋,感覺差異頗大的,

只是似乎對我來講好像有點太大了些,或是我該穿厚襪子來的,
(現在社鞋那雙是要薄一點的才能穿的下去)

腳在裡面鬆鬆的,這樣還是會磨啊....
最後的忘記是誰的結論.....涵方吧?還是敬閔....

你的腳踝太瘦了啦....所以才會這樣磨...ㄟ...
我腳是小了點 XD 但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腳瘦....Orz.....

社鞋有自動順向彎的輔助...以致於 我後左內刃轉3 都較難踩到 後輪的重心
很難練起來...結果神奇的是....後右內刃 轉 前右內刃 轉3 竟很好踩到後輪重心 轉過去,

雖然還不是很順,但不成功也是跳過去的 >"< 總比前一個完全不能轉...差距很大...

難怪我立肢旋轉練不起來了....以及 所有逆向的 (以後溜是逆時針,前溜是順時針)
都比較麻煩....因為會有自己社鞋的通病,自動向左偏.....

其實也差不多了...花式應該也就這樣了...差不多我已經溜到這雙鞋的瓶頸了吧!
就像當初的直排一樣,先是換輪子 進一步, 然後 再來是換鞋 再進一步,
或許換鞋的本身就會是進步的原因吧!

因為一開始會有不習慣期,此時就會很想要快速的熟練操控它...
但當你能駕御它的地步時,不知不覺 技術... 又更比之前邁進了許多...

阿勒...打太久了..都七點了啦.....沒時間睡覺了....太久沒打才會有這麼多事要打....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