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沒有發新文章了,
今天稍微去查了一下畢業的規定,

凡學期結束後,至下學期開學註冊前是無法畢業的,
而且好像也不能提要畢業....

--
「依據九十一年十一月三十一日九十一學年度第一次教務會議修正學則第六十一條:
碩士班每月發證一次 ,以最後一日為畢業日期。惟學期結束至學期註冊日期間除外。
為因應項變革,請系所配合每月二十五日前將當月口試名單,連同口試委員名冊一併
送註冊組彙辦。」

本系碩士班同學畢業程序修正如下

1. 提畢業日期: 每月十五日前,惟學期結束至學期註冊日期間除外。
2. 須繳交申請表、口試委員名冊、四門必修課查核表及歷年成績單。
--

所以說呢....我七月底前不能口試的話,那我不就要等到下學期開學 9月7日後了.....
這太囧了啦.....而且應該會過9月15日.....!!

我真得可以考慮考預官了.....


其實在這樣的情形下,被老闆搞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同室友所講的,今天不是我的問題,而讓我不能依之前所講好的這學期畢業,

假如是我東西做不出來,我沒有努力做,論文沒寫完然後被留下來我還比較甘願一點,
我並不是沒有做事情,而且以我目前研究的數量...寫出的程式,

比較起同lab中的所有人,應該算多了吧!!

而現在卻是因為你的問題讓我要延一個多月以上,再加上一學期的學費,
你是老闆,我也不能夠做什麼反應,身在其下就是如此。

人生或許這是第一次的被自私的人所搞,
以後也可能會有很多機會,就當是個學習吧!

學術界的體制就是如此....
可能就算是自認倒媚吧!!

為了此原因我越來越不想幫他做事就是了,
能早早離開,就早早離開吧!我只是個認命的小苦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