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不知道老師的想法為何?
假如一樣是要在6月底就提口試,

那我會有一大堆問題,首先是四門必修沒法在6月中就交出去,
自然而然就沒有辦法提口試了,然而那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假如以此進度的話,6月底有沒有辦法完成所有的東西?
唉...沒得畢業的話,我下學期也沒地方住了呢....

啦啦啦...今晚去唱歌多少有發洩一下那煩悶的情緒..
但目前不是一個固定的解法,只要我程式寫完,就ok了...

連寫完後,還要擔心結果好不好,

在做一個做完不知能不能用的東西..不能用就是 白寫了,
實在是很沒有動力!!而另一組 小布啟晏那一組

似乎有了大進展.而且還聽到 小布說 啟晏科專那邊可以先不要弄了.
這.....科專也是在趕進度呢!! 假如是 如此的話 那誰補啟晏的缺?

而就我而言,我一直不想做科專那邊的事,
老師也沒讓我能退出去,事實是如此的話,

幹...我會相當的不爽....!!

怎麼連我自己想的方法都會被卡住在 實作的細節上....
是自己沒想週全才如此....煩.....

最近常常在腦袋一直在想如何解決....遲遲看著電腦卻無法打程式碼....
拿筆在紙上畫了一堆圈圈型的外星文.....

.......純為抱怨文....願我自己的方法 明天就能解決!

另外一提.....我家附近的 百福火車站 終於開站了...
以後坐火車回家能用走路就到家了呢!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