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我們lab的聚餐,這次我們去園區中的
金山七街一家美式料理的wallence cafe.

整體吃起來還ok...以前沒有吃過這樣類型的店,
點了套餐選了些主菜甜點後,就開始今天的晚餐了,

一開始的生菜,聽學長說是用橄欖醋?
我沒吃過這樣的生菜,很特別~~`

其中我所討厭的 蕃茄 及 青椒也處理的還不錯,
至少讓我還吃的下去,

之後的主餐....是 起司牛肉脆餅...是墨式料理

但脆餅讓我的感覺...就是多力多滋嘛...XD
而表面上 還是加了 蕃茄 青椒 黑橄欖..還有一堆黑豆....
及一塊美式的牛肉 最後 舖了一層脆餅 當底( 多力多滋嗎? )

也因為這個原因 今天吃了 太多的青椒了啦...嗚......
現在連打嗝我都會聞到青椒的味道...XD 嗚 我討厭啦....

後來一個人吃完那盤 實在是很 撐....>Q<

剩下的 甜點...布朗泥蛋糕....

是一個黑色的蛋糕 加上 冰淇淋 旁邊還有用巧克力醬畫圖呢!!
每個都是一個蛋頭身的人物做一些動作,

有一盤最特別 把 蛋頭人 畫成了 蜘蛛人 ~~很可愛呢...XD
而不知是他們畫太久還是? 來時 冰淇淋 就快要融化一半了...>"<

而黑色蛋糕中間還是熱的呢..只是有點太甜了...
(它一定不是巧克力蛋糕..我最喜歡巧克力的..就算很甜我也喜歡XD)

--
睡不著第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