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這次回去之後,把我老爸幫我牽的中古機車騎了回來,
途中在桃園時,還自作聰明的走了一條路,

沒想到是條錯路,害我差點騎到大溪去,
所以就多浪費了快20分鐘,害我這次的路程,
超過了3 hour.....囧.....

下午去重新辦完機車證的事務後,
回來貼時,原本想要貼正中間的,

竟然貼完後才發現歪了...>"< 嗚......

這台機車目前最大的好處是行李箱大非常多,
而有前置式掛鉤,還有前面能放飲料....XD

這個我肖想很久了....所以以實用性大大的提升,

再來提提機車的性能方面,
據我以前聽說,悍將在中高速的表現較佳,

而以我騎起來的感覺,在時速60~80間 非常的穩定,
效果及騎乘感覺都很好,但在油門方向,

我的習慣是催2/3...但...2/3似乎不太夠力,時速才60 70而已
但從 2/3~3/4 引擎聲音也相當不錯,並無吵雜及不順的聲音

唯一缺點是,可能把手要調一下吧....前面催1/3幾乎沒感覺啊...
這樣手要催比較多騎車 不太習慣,

在直線的測試下大約也是90多為極速,似乎不太快厚?
而我回來時還是有騎到100的時候,但錶速嘛....!!
在維持高速行進時,也不會震動的太厲害....!!

(說極速也不太準,因為我還是沒催到底....這樣耗油啊...)
而另外在時速超過70左右時,會覺得前輪有一格一格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前輪有點問題,這是我覺得奇怪的第一點。

再來就是轉彎方向,在這有點奇怪的是,
我覺得我轉彎車身傾斜這個角度是剛好,

但龍頭就是會再往圓心再彎一些的力量,
以至於我還要用些力量撐住,不讓龍頭彎進去,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使得我現在還不太敢用它進行壓車測試,

再來不同的是座椅較高,使得騎車重心較高,
而舊車就比較低了一點,但整台講起來,
又比舊車似乎座椅好坐了許多,且整台也大了一些些。

反而這樣比較起來舊車的操控性 較好?
只是引擎比較虛一點,平均時速也越來越低了,
或者只是舊車我從大二騎到現在快四年了,
所以對它才熟悉度相當高才如此? XD

--

ps:剛剛竟然又發生與當時打墾丁第三篇同樣的事,
按到cmd+w(就是把瀏覽器關掉的快捷鍵..)

瞬間又沒有文章了,害我又不想寫了,
但重新按了發表文章,竟然有和BBS一樣有暫存...
雖然只有打好的3/4...但也讓我能繼續打下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