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處於一直賴床的階段,
但不同於以往的是多了許多段的夢境,

或許是原想早上到學校辦事情的,
但還是按掉了手機鬧鈴,繼續沉睡的關係,

現在有記得的夢也沒剩下幾個,
但至少我能確定的是,我做了三個以上的夢>"<

而類型都差距很大,
其中還有一個 竟然是 夢到了 我跳成了三圈跳,
而腳上穿的並不是並花鞋,只有印象是直排,

好像是有點類似特技的場地,
我從一個較高的地方,往較低的地方做跳躍,
而也不用花什麼力氣就轉了三圈了...

看來我真得是 溜冰 溜到 走火入魔了, 連夢中都會出現。

另外還有個夢 我記得是有點讓我不太高興的夢,
但是是什麼東西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