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慢慢的到來,
校慶也慢慢的接近了。

晚上練了三草一下,
因為動作越來越簡易,

也有點沒有想要特別練習的感覺,
要是這些動作在去年的迎新時,

我幾乎都是做不出來的動作,
而目前的問題主要要練的就剩下整齊度了吧?

排難的練不起來 (如單腳旋轉...)

這次比較好玩的 大概就剩下跳人了吧!
唯一沒體驗過的感覺 >Q<

這星期回基隆後,坐凌晨的早班電車回家,
然後到家後,就騎著我媽的小90...前去基隆市區,

真得現在新竹市區住久了,
感覺大家騎車都好溫和,連著自己也變溫和了!

騎著小90....幾乎是 5 6台機車一起維持著平均時速70~80的在騎!
不管男的、女的、年輕的、老的,都嘛一樣....囧rz.......

因為每個紅綠燈都是有一段距離的,
在新竹現在我頂多都是60~70在騎而已,
因為快一點會被紅綠燈擋下來,

而這個速度就能一直在超車了,
誰說新竹的交通很危險...在我看來新竹溫和多了...XD

早上去市立醫院,拿了上次的體檢表,
上面寫的是什麼遺傳性貧血....嗯...
而有些字太亂了,我也看不太懂,
算了.....

跑一下流程!再去檢驗科抽一下血後,
就可以走人了,而當護士阿姨問我說,
先生 早上有沒有吃,我很自然的回答說 沒有 XD
(其實我有吃了早餐,反正驗貧血沒差啦>"<)

看著自己的血 慢慢的流出來,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被針插著的還是有點不太好 >"<

而回去後老爸有和我提到,
他有在幫我物色機車,
同事有一台打算要賣,

好像是悍將F1的樣子,
最近應該一個月內就能弄好了,
而我現在這台,看看我身邊有沒有人要,

5千一萬能賣出去就好了...
ㄟ...我身邊怎麼可能會有人要啊....

對女生來說,這台太重了,會牽不動,
對男生...我認識的都有機車了啊XD

到時會有新車車騎呢!好像也才兩三年的車,
那還很新呢...>Q< 騎起來一定會很爽....
要是里程數在5千至1萬左右 那就是 機車的 巔峰時期呢!!

但這樣會讓我已變慢的平均速度又再提升了>Q<
我是乖寶寶....我不飆車的 !!
(我也很久沒騎快車了囉 >Q<)

==================================

對了題外話.....螢火蟲季差不多要開始了囉!
有誰要去呢?~~去年與大家不熟,所以約不到人,

今年呢?有誰有興趣的呢?

(螢火蟲季 總是會和期中考綁在一起的..不管哪一年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