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這樣的夜晚中,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

有種感覺 悶悶的...藏在心頭塞住了,
我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沒有自信....我害怕未來嗎?

應該說我不期待未來,
害怕未來的日子早就在一年前所過去了!

我只知道現在我很沒用....
心中少了什麼...!!但我也不知道是少了什麼東西!
明明好像也不缺什麼東西不是嗎?

平時笑久了,現在卻不知當時為何而笑!
我真得想笑嗎?...笑是不需要理由的...

很久沒有一個人靜一靜了,
不用為什麼而笑,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現在是一個人嗎?...或許吧..呵..!!

--
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混了兩三小時了,該繼續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