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些日子的偷懶,使得我許久沒嘗試過的通宵,
又再度的開始了,當我忙到將近午夜時分時,

多少還是要為了通宵的肚子著想,
出外進食以渡過漫漫長夜。

享受這一個人走在校園間,
放慢了腳步,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

慢慢的....有種回憶浮出心頭,
我好像都沒有靜靜的觀察清華的美麗,

可惜越接近大樓,還是有些許的空調聲!
以及路面上被挖開的路面,

湖....是座很神袐的東西,
真想去靜靜的坐在前面,讓自己"放空"一下,

從前....我很喜歡坐在中華的白馬湖前,
再來的是中華夜裡的操場...!!滿空的星星...

夜裡的操場...(<==這個只讓我回想到 直排輪..)
以及夜裡 剛蓋好的S棟頂樓 網球場....(~呵呵~)

清華的夜晚,至今想到什麼呢?....

人社.....直排往下衝..
物理館...兩個大麵包..有人飛過..有人跌過..
水木前...直排..
清交小徑.直排..
風林小徑.直排..
湖畔石磚路..剛練完溜冰 吃宵夜....

......這......
(你到底被洗腦了多久了啊?....害我想感性一下都不行)

還有什麼呢? 只要留晚一點....
碩尹會自然的出現....好像飄飄一樣...><"

剛剛去買宵夜回來也碰到碩尹......!!


其實清華還有兩個地方我沒去過,
第一個為梅園、第二個為相思湖的環湖道路,

不知危不危險,不然我還蠻想晚上去走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