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時,原本想要幹掉庫藏的蘋果,
又因為懶得去削皮,所以打算洗了洗後,

就直接拿起來啃著吃,

但當我開始咬了第一口時,才感覺到不對.....
我的牙齒...門牙...似乎沒辦法負荷.....

才咬了一點點,就覺得沒法用力咬下去了....
唉....看來 還是要刀子出場了,

因為懶得削皮..就把它切成了1/4後,
然後既然都切了,就順便去籽.....

然後再來吃........

經過上次壘球K到後,
上下兩排的門牙都應該都沒辦法咬太硬的東西了,
沒有斷掉就很神奇了,

我不想這麼早就做假牙啊.....
而有幾顆的神經已死,

能牙齒用多久也不知道...我才二十幾歲,
牙齒就如此...嗚...感慨啊....!!

門牙用手摸一摸,其實會有一點點可以搖動的感覺,
不是固定住的,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會去咬硬的東西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x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